close
廣東麵  在勝利路上  對常常跑勝利路的我來說   很陌生   除了因為他只開晚上外   
還有就是  他實在很不起眼@@     直到看了南島老師的介紹後  我決定去吃看看



小菜區  種類很多  但我只點了肉卷    因為預算有限啦~~" 
亭姐還問我    那一顆大大黑黑的是啥     我覺得是豬肝ㄟ


他的麵只有三種可以選  乾麵  餛飩麵和xxx(我忘了,  ㄏㄏ)

餛飩麵   這是小的喔   35元    真的很划算


這是我們點的肉捲   他的醬油膏還可以   但他的肉捲吃起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值得點一份  小份20元



隔壁檳榔攤   轉角 (博愛路)  有一間常家牛肉麵 


因為在南島的老師的blog  上有人回文說好吃     所以我們也來吃看看了^^
點了一份豬頭皮(一份20,他的盤子有20元和30元,拿之前先問一下喔)

有點Q   但又軟軟的     不會死硬    ((手機拍的不好))

這是榨菜肉絲麵   小碗 


炸醬麵  大碗

長家的麵跟眾多的勝利路麵家一樣   吃起來都有一種嚼勁   這應該是手工麵的感覺  (嘴巴還在練)
但這次沒吃他們的招牌牛肉麵  下次再來挑戰

廣東面有點像是是福州麵   但他上面放了切碎的高麗菜和肉燥     讓我以為我在吃維利炸醬麵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