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10點,我梳裝打辦一下,吃個早+午的餐,就準備去面試了!!基本上,因為無從準備,我只能把美玲叫我注意的不斷的提醒自己 1.大聲點 2.自己的觀點到了分組後,我看到我們這組要介紹的產品時,可真的差點沒大笑,剛好前天在蘋果副刊,介紹到Eee係列的推出,包含了我們介紹的Eee box,所以我大概知道要介紹的方向,但因為是團體,所以我選擇-聽,看大家的意見,再慢慢的把自己的意見加進去,還好我們這組是人才擠擠,不然我啥都不會ㄟ,當要報告時,問有沒有人要自願第1,我舉手啦!!這可是策略下的產物,但思索時間一秒,只能說之前自願第一組過後,就知道好處多多, 
1.給人壓力ㄚ:我覺的我們這組的報告可以打趴一堆人,所以先下手為強,搶得先機ㄚ,別組報告,我們發呆
2.印像分數:把每次當成最後一次,那自願第一組的人,因該會被加上不少印像分數吧! 

只能說經歷了前2次的激戰,這次可輕鬆多了,至於能不能上喔!!不知道ㄟ,但第3次玩得很開心是真的, ㄏㄏ,雖然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到了車站,茂瑞開車從台東來找我,我就搭著車,還壁開大雨,好久沒見,他還是一樣搞笑ㄟ,坐他的車去里港吃了餛飩,回來就買了2罐金牌,在去買了一包鹹酥雞,再吃一頓,ㄏㄏ,可能是面試完了!想放鬆吧! 

但一場戰役的結束,不代表戰爭已end,我目前未打完的戰役可不少,加上剛才又被她罵一頓,ㄏㄏ,我是還好啦!!我知道他的意思,所以我知道他為何生氣,只是他似乎不知道我想幹啥!!一直罵... ㄏㄏ,沒差啦!(反正她是沒惡意啦)我做好我該做的就好了,其它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