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唇發炎,還長了水泡,真的變成嘴泡了我,可能是這幾天,睡不飽和天氣轉涼,天ㄚ,
真的是給他有夠痛的ㄚ..
想一想最近真的快暴肝了,因為上禮拜1,我們練完球,便跑去幫朋友開導,開到零晨2點,
之後禮拜4又跑去開導另一個快失戀的男人,快零晨3點,才睡,
禮拜5早上體育課跑1600,晚上又迎心球賽,整個人快虛脫,還好下午有睡2個小時,不然ㄟ死喔,
不過犧牲了一次羽球練習機會,真對不住華蘚和雪鴻…
禮拜6零晨12點回到台中,想說可以放輕鬆了,但禮拜6下午快失戀的男人跑來台中,叫我去救命,
因為他失戀了,我把整個下午和晚上給他陪他去找他前女友,看能不能挽回,結果失敗啦,
晚上又陪他去吃宵夜,回我家又陪他聊很久的心事,雖然沒啥用,但也只能這樣啦..
星期天,中午把他送到車站後,我開始趕小梁的作業,好不容易趕完,又要搭車回屏東了..天ㄚ…
好像都沒啥休息到..

後記:原本約好回來,要和失戀男喝酒,但他有人陪了,所以我開始準備,今天要考的advance,
但考的跟讀的不一樣,幾乎是考聽力麻,還好我蒙到幾題,成績還可以,ㄏㄏ;但失戀男心情不好,
晚上又要喝了….><,想給他小瓶的2鍋頭,一次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