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活動股  基本上  就有要爆肝的決心了  ㄏㄏ

為了晚會表演  肝爆了很久ㄟ  不過不只爆了  也很肝心ㄟ

感謝為了晚會表演而努力練舞的同學

Sha lala組
                                                           情花開組
(亞軍.資文.怡安.姿謠.宛君.愛殺5-奕足)                            (小葉.怡之.加分.華癬.絃瑋.楚屏)

大家練的辛苦了 

當然後被拉下來跳手拉手的同學們  也辛苦了 

當然最要感謝的兩個人
一個是負責人-哲言
沒有你 Sha lala 跳不起來ㄟ  你在練舞初期還感冒ㄟ  真的為難你了

另一個  當然是 Shining  

基本上 他是天使的翅膀

有他時是為理所當然  沒他時整個停擺   讓妳費了太多力氣  真是辛苦啦  (妳看妳都瘦了)

晚會開始前

身為主持人的我  可是很緊張  因為我感冒了(到現在還沒好)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出ㄘㄟˊ 還好 陸砲兒 一路相挺  

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  壓力終於解除了

唉  沒有了卡農和"阿ㄍ"陪我渡過每個夜晚  我還真難熬ㄟ

總之 大家辛苦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