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跑去拔牙了 拖了3年喔 ㄏㄏ 因為我會怕痛 所以我都一直裝死

去年年終於下定決心 給它拔一拔 因為在拖下去更難拔吧

我會這樣講 是因為 她長的地方 真的很難拔 智齒的頭 卡在一顆牙齒旁 然後牙齒尾巴跟神經很接近

開始前 醫生幫我打了麻醉 再請我去拍一張x光特寫 拍完 再給我吃止痛劑,胃藥,消炎藥, 他要開始拔了

會痛嗎? 不會ㄟ 因為他打了3支麻醉藥 之後他又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會 但我是指醫生壓我的嘴巴壓得很痛 不是指拔的很痛

可是他誤會了 又給我打一針
(第4針)
花了一小時 終於用完了 乎

終於等到午餐 把棉花拿出來 卻發現 嘴巴還是麻麻的 不知道是麻藥 還是 開太久已經僵掉了

下一顆可能等開學載來拔吧

我想在冬天完成他 ㄏㄏ 夏天是拿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