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號 衝回台中的我帶著鳳婷姐  往東海殺去   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要去吃傳說中的大豬排飯

到了三野   上菜的速度很快    手卷和蝦子先上來   還可以 且價位不貴

然後事重頭戲 豬排飯 好大ㄚ~~" 且好好吃ㄚ 真獻慕東海的學生


天(31號) 和林桑在美術館附近吃一間很獨特的拉仔麵(五廊街39號)     
他只用湯燙過就上來 他最有名的是他的魯味   我點了隔間肉和小腸     魯味都是紅的
更好笑的是店貓 以前來吃都沒有 但現在可是鎮店之寶 因為太大隻了~~

         
晚上就到大理城    故名就是在大理啦   除了滿桌的食物   當然還有   變裝啦

  

我和林桑算是隨便了

有人是孫木空 和公主 也有小紅帽

但這都不夠屌 更屌得是 皇上和法老 還有派大星

當最後到數時(左) 時間到 大家一起拉砲(右)

還玩踩氣球的遊戲     玩完大家都累了




但因為我喝多了 所以我新年第一天宿醉 因為不能騎車 還讓林桑載我 讓鳳姊自己騎車

等我酒醒後   都中午了 當然是去 下午茶啦 這時後   就去日曜天地    他的下午茶不錯 我們各點了一份餐點
buffle也還可以


然後吃飽了    就去逛outlet  突然發現寶ㄚ  因為太便宜了   百貨公司貨    但卻是地攤價 不買怎行啦

晚上    就吃了小有名氣的"瘦子這樣吃 "  但因為忘了交代不要放洋蔥     所以鳳婷姐就悶給我看

為了彌補他   我只好帶他去吃好甜點   阿斗伯    這是中華夜市的老店(成功路356號)

我點冷凍芋 他點蓮子湯   看起來普通   但其實很好喝呢^^

之後再去裕毛屋   買生魚片吃   因為8點後   就是折扣時間   不早點去還會買不到ㄟ  因為都是高級的

1月2號又睡到中午了    買完早餐給乾爹(都午餐了)    就去吃"後引 "    是一間老店   離火車站很近

但不是來吃日本料理 是來吃排骨飯 在點一些關東煮 吃完了還會附上紅豆湯

吃飽了 就回家睡覺發呆了

晚上 跑去勤美誠品    好好讓自己有氣質    但好像是失敗    氣質果然是要培養的   ㄏㄏ

但肚子可以馬上填飽 馬上買一個冰其林來吃 好向東海有分店 但我不知道ㄟ 好吃就好

1月3號   幫乾爹用完出院手續    在載他去中興新村後    就快3點了  肚子可餓了   跑去第2市場吃有名的小吃

菜頭貴 雖然看起不起眼 但生意超好 還要排隊才能買 旁邊的麵也很好吃 就這樣點了東ㄒ 吃一吃 就去買明天的車票了

晚上林桑打來   約去逢甲   我這次去專挑沒吃過的    像這間雞排(60元) 超好吃啦

但更讓我驚奇的是這間義大利麵(糖果老爹)   廚師真的有練過喔    雖然只要65元    但可是不馬虎ㄟ

因為下雨    我們就躲載店內用餐    回去停車的路上     我看到剛才很多人排隊 
但現在沒人   趕快買一個黃金右腿(雙料雞腿王)     超好吃   他是焗烤雞排    且加上沙沙醬 更是美味 


    
唉唉    害我都不想回屏東了   打著打著肚子都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