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女性友人跟我講一件令她難過的事,她男朋友的父母覺得她長的不好看,他們希望兒子找一個身高
160以上,長相好看的女孩,聽了真的想吐ㄟ...
身為男人,不可否認,都會想把正妹,但家長這樣講,我還真傻眼ㄟ,覺的自己兒子學歷高唷,真的事ㄛ!!
不知道是我見識淺薄,還是我遇到的長輩都是務實的人,女朋友,漂不漂亮不是重點,重點是兒子喜不喜歡,其
次是個性,外表列為第一ㄟ
我只能說,他以為他誰ㄚ,蔣友伯喔!!要長相沒長相,要身世沒身世,學歷很高是不是,去...
拿個外國碩士在講啦...
雖然她跟我說:她男朋友跟她說,可以一起解決;算了啦!!講誰都會講啦!!有沒有做到再說啦... 只能說:人要靠自己,男人喔!!除非你遇到第10個男人(10個男人9個壞,第10個就是好男人!!),不然, 別太奢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