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悶  我們班也好悶  我也很悶     

今天去高雄  聽你說你的煩惱  讓你不得不改變自己的目標  只能說 於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也這種感覺  你想當導遊 卻迫於家庭因素 只好考證照

找安親班  還要去學網拍  人生有時就是這樣  

但當上帝把一扇門關起來 他必然幫你開另一扇門 (我不是教友 我只是喜歡這句話)   所以努力吧!!  


來一部電影 來一首快歌  來解悶吧!!  不要再強顏歡笑了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人生不如意之事 10之8 9  何必去忍受  做自己最實際啦

這是海角七號的宣傳歌曲 好聽喔  越聽越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