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經濟學導論 好興奮ㄛ 第一次上商學相關的課 但問了幾個上的人 卻對他印像不好
讓我有"害怕受傷,但有期待的心情"

上完課 我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ㄏㄏ 他講的一些東西剛好是我喜歡且有興趣的

他提到原本要迪士尼的地 被長億集團拿去建月眉 這件事我笑了

楊天生(長億的老闆)跟李登輝事馬吉ㄟ 當然幫他的忙啦 雖然我只去過月眉的水上世界

但叫我花那些錢去他的探索樂園 我真的會很不想去 去六福村都比他便宜

雖然他問誰去過迪士尼 但我只能默默布舉 免得又被人說"你的回憶都是小時候"

誰叫我家現在沒錢,不然我也去巴黎的迪士尼 只是個人覺得美國迪士尼沒日本迪士尼好


今天剛好事主計處公布GDP的時候 碰巧今天經濟學也教到


主計處公布去年(初估)GDP0.12,創2001年以來新低,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8.36%

今年的GDP呢? 縱說紛紜 最屌的還是里昂證卷-11%(嚇死人,台灣會滅國)

但目前結果如何 沒人知道 套句聯發科董座蔡明介的話:全年都是低點

但底點還是有賺頭的 目前科技業受到補貨需求 春風滿面 但這終究是急單

想在他們身上賺錢動做可得"快" 不然又落到"倒貨"的下場
(倒貨:投信或大戶把手中股票慢慢賣給慢進場的人)

台灣加油!! 希望趕快簽兩岸經貿協定 不然台灣真的會被邊緣化 我們GDP有6成是出口產業所組成

當東協的0關稅開始 台灣的石化業 機械業 電子業 怎跟別國競爭

那些講簽了就賣國的人 有想過為啥別國 不跟我們簽FTA嗎?

說穿了就是怕老共ㄚ 幹 不跟他談好 誰跟我簽貿易協定ㄚ

看到"自由"只會騙無知的人 就不爽 難道要等到東協條約成立 台灣被排除在外 才大夢初醒嗎

原來泰國的車商比我有競爭力     韓國的電子產品好便宜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