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初   我就點名看好  富邦金   在兩岸MOU題材下可以賺一筆   但前提是要有賺就賣  拉回再買  漲了再賣

起初我也不太會(我之前很少作短線)       還賠了4千多     之後抓到訣竅    慢慢賺差價       賺到自己當初設定目標

若問我現在對股市的看法  我會說:賺飽就跑     不要練棧   也不要去想他之後開多高 


原本這波反彈     是由本土資金從海外匯回來的錢所創造出來的資金潮

順序是   本土資金->本土法人->外資     外資之前一直看空台股(里昂證卷的報告是最猛的啦!! GDP-11%)    

但他們忽略了台股特有的股東會回補行情(放空股票者必需在股東會前夕,買回股票,反而催動股票上漲)

所以這波外資是最晚上車的人  但真的是最晚嗎??    我想現在應該不少散戶應該也想擠上車    

好賺一筆  但我只能說   小心ㄚ  被外資倒貨     

目前外資兩手賺   一邊買現貨  一邊買期貨和指數     但散戶呢??  

沒上車就別上了   等拉回在上吧   長線來看    台股市值得期待    

                                    但短線喔~~                           停       看        聽

但說真的我也還是很想殺進去再給他賺一次差價     

但我的理性卻一直阻止我這樣做    ><    最後我只好以專心準備期中考    來阻止自己進場"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