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  已經是下午了  母親大人騎著他可愛的小Dio  來載我  

問我想吃啥  我說都可以  他說那去快捷假日飯店吃下午茶吧  我想想好ㄚ  進去飯店 隔壁就是餐廳  

餐廳事實上也是跟日曜天地在一起

點餐是主餐+69元的自助餐  兩個人大約4百多  我覺得不是很好啦  但若是想要坐著喝咖啡 單純的吃個下午茶 是可以考慮

沙拉(還沒擺完)



我點的炸魚餐



沾麵包的醬(個人覺得很好吃!! 由其是中間那個)


烤麵包機


好吃的麵成形了


環境是不錯啦





吃完這餐  我到晚上都還在飽

隔天(禮拜6) 因為我要提前回到屏東   所以提早慶祝母親節

哥哥和阿嫂就提議說  信安路上的泰式料理(店名:泰北料理)吃飯  

我們到的時候    還在外面等了20分鐘      因為客滿       因為我們在外面就先點餐了    所以進去時     菜上得很快 

雖然我們說要小辣    但我ㄚ嫂還是須要白開水才能吃的下    但個人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他薄荷咖哩雞  給一個大拇子 

另一道推薦美食      檸檬生蚵     很鮮     在加上檸檬的酸     讚 


至於報紙推薦的泰式春卷     個人覺得還好  
 


到了晚餐時間  原本想隨便吃吃就可以回去屏東  我媽問我想吃啥  

我說不知道ㄟ 她便說有一間義大利麵不錯 比漢口路上的喬帝瑭便宜  我想說便宜喔  

那正好吻合我隨便吃吃的要求

但到了之後 看到店面  我就知道應該不便宜  

看完菜單  我心想跟我想的有落差  但真的是比 喬帝瑭便宜啦

他的套餐包含了 湯+麵包+蔬菜棒+飲料


他的焗烤盤還蠻有趣的 但表面的焗烤不夠熟 裡面的燉飯就不夠味了

但他的義大利麵  好吃  我故意點南瓜醬汁  因為平常很少吃到
 

難怪他的menu 把麵放在前面 因為麵才是重點 我點這道麵188(焗烤是235) 

個人覺得是
很不錯 若平日1-5去吃 單點麵是69元      很划算喔 

店裡面的裝簧也很有特色





 

最後帶著一個大肚子回屏東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