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地人李佩佩跟我介紹的滷味    我最喜歡的是他滷汁

不是煮滷味的滷汁喔    是當它煮好後    最後淋上去的滷汁       在加上一些酸菜 真是一大美味


兩個人點一份 90元 跟中正路上的炒滷味價錢差不多 但我比較喜歡公道伯 ㄏㄏ

今天去吃 老闆娘說 :東森要來採訪   請我回學校宣傳     我當然就說好阿^^     可以上電視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出現吧!!

可惜我要上丹尼爾的課    不然我一定到啦!(包含婷姐~)

下禮拜4 同一時間   老闆娘說一律8折 

至於為啥要放辣椒再食材上 老闆是說:跟女孩子要擦口紅一樣,點綴一下,卡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