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來到我最引頸期盼的亞森洋果子


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這間呢?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台中討論他們家的馬卡龍
當然,我還沒有機會上台北品嚐,所以先以台中作為發現馬卡龍的第一站。


他們家的馬卡龍,一顆只要四十,比起一棵動輒80 100的來說是很便宜的
但是太便宜了,我會害怕…會不會不好吃?!所以我先選單顆購買,野莓、百香果、玫瑰
野莓




先咬一口,發現,內餡的濕潤與外層的酥 好妹取呀! : ) 味道非常直接(?!這甚麼用法) 他是甜的,但卻不是死甜,更不需要一壺茶來搭配~可能比較符合台灣人喔(還是我太愛吃甜的!?)
玫瑰




這一顆,是在還沒動口前,我就聞到玫瑰的香味了 : )
我只能說野莓跟玫瑰的口味太棒了!!!
但是百香果,我就沒那麼喜歡了,甜的有點膩(連照片都懶得放了~)
我還在她們家帶了檸檬pie 原本是想要買 木莓蛋糕,但是竟然就在我一到達亞森後,就被前面的人買完了…我就當場崩潰了(是沒哭啦),店員就告訴我,下次可以先預約,可以保留;這樣也好,我就有再光顧亞森了理由了 :目
檸檬pie


草草結束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