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面試時   有作過線上心理測驗   卻是影響我這半年工作的主因

協會根據線上測驗的結果把我分到經營管理部    
經管部的工作有點想是"企劃部"      這個部要發想活動和執行活動

再分配小組時      我被分到內訓聯誼這組(我之後又很皮的跑去加入招募組,所以我同時是兩個組)


內訓聯誼:希望藉由難得的聚會熱絡種子的感情,並且經由活動的進行,達到自我學習的效果

組長:陳怡靜(蛋捲)(中正心理)
組員:
吳亭錚(ㄉㄉ)(中山物理)
游婷文(白鵝)(政大政治)
邱亭姿(亭姿)(中教中文)
蔡昕頤(老大)(台大財金)
我-屏教英文


當初我們內訓組是把這兩個分開看,後來在我們家長大姆哥的強調下,我們想盡辦法把它們合再一起

我們第一次辦的活動是在台北的"村上隆藝季"    藉由參展和彼此分享的方式   達到內訓和聯誼的目的
整個計畫執行和發想    由種子們去執行    包含保險/餐盒/訂票/學習單/動線規劃    
公司其實是輔助我們的角色   看我們在企劃面和執行面上 是否有遺漏 
有興趣了解北區活動的可以點:
北區內訓上  北區內訓下  來暸解內容

另外原本排定的中南區聯誼   也因為我們內訓組覺得太遠和時間太趕從"雲林一日遊" 
變成中區和南區各自舉辦
主題分別是: 
中區 — 學涯分享。聚會  
南區 — 職涯分享。聚會
雖然還沒執行   但我想對參加的人來說     會有很大的收穫
因為這也是最後一次專案了       所以前天(12/9)大家開會時閒話家常    平常開會 ,大家都很嚴肅,想趕快開完會
聊了一些對協會的想法
就如蛋捲講:經過這次的實習,知道如何用"一頁"就把企劃內容表現出來,也知道如何摸索上頭的想法
我也是有同感,因為我被蛋捲退了幾次件後,我也在摸索她的想法    ㄏㄏ 
另外可以跟合得來和的夥伴一起共事     也是很愉快的事情

另外skype真好用   只是人多的時候會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