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都沒收到通知信     我知道自己沒機會了

結果禮拜四(三月十號)近11時的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是李芳的聲音   我被通知到桃園面試   但時間是明天早上九點    

而我在屏東   囧

早上五點    我搭車出發   到中歷   再轉車去南崁   

到中悅帝寶時       我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    我很猶豫自己是否該進去   

最後心想    人都來了    硬著頭皮也要上去    不然浪費車錢

裡面很豪華(不然怎叫帝寶)    從左邊的電梯上去   電梯一開就看到一個巴台

裡面有兩個女僕(真的試穿女僕裝)      一個正在打果汁    我問了守衛(他手拿對講機)

敏實的面試地點     女僕跟我說:在鋼琴後面

往裡面走   這應該是社區的公設   讓人聚會聊天用的地方(比我家客廳大3倍)

會議裏面   除了面試官   還有五位跟我一樣來面試的人

火鳳叫我先看他們在幹麻

那五位(2男3女) 正在用撲克牌排一個房子   
(敏實很愛用撲克牌考新人,網路上曾看過他們的面試內容)
(
http://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61758-1-1.html)

然後開始銷售給國峰(國際總監)火鳳(國際部人資經理)

當我發現他們被火鳳問到答不出來時   我在幫腔  之後  

這個結束之後   開始檢討剛才的缺失或優點

然後國峰說休息七分鐘   
等下回來介紹自己大學求學過程/未來五年計畫/以後的家庭(英文說明)

這個結束之後   國峰說:請說我們用你/妳的理由和你對公司的建議(可以用中文)

我是講完很破的英文後     換上中文補充   
我先說自己的優點:1.適應力強 2.有企圖心 3.擅於交際 (不詳述了)
再說明   中國12五計畫將刺激內需   所以我建議除了  直接供應給車廠的配件
還可轉攻AM市場(售後服務配件)

結果國峰說:這個想法很不錯(矇到了~~~)

最後是三個人的分享(有人希望他們分享)

李芳是大學畢業就進公司,待了公司三年
(上次在中山聊天,他是武漢一間百年學校的學生,專業是人資)

顏火鳳是去英國唸人資所  然後在英國某間(她講了,我忘了)知名零售商當人資
之後再到某全球500大企業  當亞太區人資   
進敏實才三個月

秦國峰講:  
我是董事長的兒子
這個很令人shock的news  


回到正題  

國峰說:這次來台灣找人是他的主意,因為公司成長到一個情況之後,
需要一些新血(包含不同背景的人),好讓公司可以去面對國際的競爭
除了台灣,香港,新加坡,歐美的華人學生都是尋找的目標
(聽到這我心想,沒份了)
‵‵‵‵‵‵‵‵‵‵‵‵‵‵‵‵‵‵‵‵‵‵‵‵‵‵‵‵‵‵‵‵‵‵‵‵‵‵‵‵`
結束後,跟其他面試者聊天,一位女生是成大碩士+南伊利若MBA,
另一個女生是印尼華橋(成大財管所),
另外兩位男生是銘傳國貿系(大四),還有一位女生不詳  

這次的面式不管如何      至少來桃園面試(算最後一關了)    

算是對我這四年努力的一種肯定  

這是敏實再交大徵人的訊息
http://job.nctu.edu.tw/CareerGuide/FrontShow/paper_display.aspx?menu_id=2&submenu_id=437&apmenu_id=1590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程自由天地~ 的頭像
    阿程自由天地~

    Philip的部落格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