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陳傭主任吃飯聊天時,家裡有打來說能早點回去就早點回去,當時我並沒有了解媽的意思,當參加完伙
食的活動回來,跟她聊天時我發現,我好像誤會了,哪有醫生會宣病患明天過世,所以我打電話給媽,奶奶剛
過世(11點50分-27號),我把球衣給學長後,我就騎哲言的腳踏車,直接去車站了,搭上1點去台北的國光,沒有太多的想法,就
這樣我到盧中途站-朝馬...,時間零晨3點25分(28號)...
哥開車來接我,他也從新竹趕回來,我跟他說我誤會了,所以我遲了,他說沒關係,因為媽怕我們麻煩,表達
不會很清楚,他也是感覺不對,才衝回來,我選擇不語...
到了房間,奶奶躺在哪裡,好像睡著了,若不是礙於傳統,我想摸摸她,幫她按摩,像以前一樣;時間過很快,奶奶在病床上躺了也2年多了,每次去醫
院看她,在病床上那副痛苦的模樣,誰都會不忍,奶奶的走是解脫,對我們和她都是....

當8點吮完經文,回到家,看到碩碩又長高,講話也越來越會說了,才突然到12月29號是他生日,讓我有些感觸,一個生命的逝去,也代表一個生命的
誕生,奶奶已走,但她和爺爺卻留下一些東西給我們,良好的家庭關係和健全的人生觀,老兵會凋零,但他的智慧會藉由傳承,不斷的給後浪...
奶奶你走了,我來遲了,但聽咕姑講,你走的安祥,那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