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30分,我在東興吃著控肉飯,慰勞自己冬令營的辛勞,真的是讓我想起一首歌, <讓我歡喜,讓我憂ㄚ>,在有限的時間,我們要做的事很多,在台東,我一直念著燈籠,還好有佳祺, 我放下一個大石頭;但之後的海賊王短劇,真的快讓我噴血,很多大一的演員除了海賊王短劇, 還有其他活動,大家都必需努力抽時間出來,當20日,第一次彩排,我們表現的不好,讓我擔心, 但當我們真的上場時,彷彿換了一個人似,大家的表演超精彩,尤其,當我們放<你是我的花朵>和 <洗刷刷>,全場一起唱的時候,阿....,眼淚真的快出來了...,我和楚屏為了配樂, 是費盡心思,討論到凌晨1點,凌晨5點再起來討論,就為了選最好的音樂,能引起大家的共鳴真的好開心 ...,最後還要感謝ㄚ梅學姐,她本身超忙,還來幫我們客串,再此感謝她..

這幾天的活動,大家都很累,因為時間太趕,人又不夠,1人被當2人用,真是折磨,但套句 軍中老話:撐過去,就是你的,真的,去完台東,我真的是不想去冬令營,超想放棄,好累,東西太多, 但現在回過頭來看,很爽,真的...,因為我做到了,更正確的說,我們做到了,我感覺得出, 我們大一的表現,,還有待改進的地方,但我想我們的表現被肯定了...

這幾天的活動,若是被林桑帶(出4年的團,出了無數的活動,北極星老鳥)看到, 會被念唷!因要改進的地方很多,可是我想,
他並會否認,在那短時間,能把活動帶起來,且如此成功,是件了不起的事, 這都虧了會長-怡虹學姐(沒打錯吧!><)的努力,當然還有其他, 被操到暴肝的學長姐們,要給他們拍拍手...
若還有我應該還會去,我喜歡挑戰...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