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知道,騎南橫,是如此累,我可能早放棄了!!ㄏㄏ,…
還沒進南橫 (往路口走而已) ,因沒睡飽,恍神,撞到路旁的安全島,還好,反應快,一邊踢安全島,
一邊拉車,差點摔倒,真的嚇醒了;好不容易到了,梅山口,吃了飯,心想不過如此麻…,
這是幻覺,從梅山口出發後,不斷下著雨,且越來越冷,當我的帽罩和眼鏡,都濕到,不能看路,我索性,
不用了,但也因此,差點摔,有4分之1籃球大的石頭,我看都沒看,給他從旁邊騎過去,整個晃了起來,
還好車重(人更重) ,重心低,逃過一劫;好不容易,我們到了,埡口,海拔2722公尺,南橫公路之最高,
只能說快死了…,全身都快變冰柱,騎過大關山隧道,又是一片濃霧+大雨,我好不容易,用乾的眼鏡又看不
到,要拿下來時,卻不小心,跳出去了,找了3次,找不到,只能放棄,因為脫隊的我,已被黑夜和濃霧包圍
,趕上其他人時,我多載了一個夥伴,一支狗,雖然大家都說,那是山上人養的狗,但我還是載著牠,
往碧山山莊,因為他上我的車啦!!吃完飯,我們跑去泡湯,不知道是不是太冷,我們都覺的不夠熱,
可是當皮太把熱可可端出來,我們都熱了…

第2天,我們繼續走著南橫,沿路一直拍,跟第1天比起來,真的很輕鬆,出了南橫,我們往池上騎去,
要吃好吃的池上便當;吃完便當,我們騎到長濱,以為要去看化石(長濱文化) ,但只是走海線,
皮太的目標,是海邊,當她到了三仙台,整個人是起瘋…,撿破爛,說錯,是撿貝殼,狂拍照,
感覺是小RI上身,ㄏㄏ…,但終究是冬天,當她要去第2個海水浴場,沒人下去,可憐的她,
只好一個人孤獨的走向大海…;看著變黑的天,我們正往台東的路上,好久沒回來了,
在那待了1年4個月,我熟來熟去就那幾條路,其他都沒去過,所以皮太帶我們去吃的那間店,只能說沒去過,
我給它的評論,物美價廉,下次去台東,還會在去;看完皮太的朋友,我們3台車,騎去警光山莊,在那,
我覺的才叫泡湯,3房(2人床+1人床) 1000,雖然沒有露天溫泉,但浴池,可是讓我泡到忘我,人生ㄚ…,
不過如此…
第3天,我們先去看了瀑布,去7-11隨便吃吃,便去溫泉會館
(這間是第2天晚上,我和皮太,騎車找最便宜的一間,加上,之前我和我媽有參觀過,我推薦它) ,
只有丁丁怕騎到睡著,不想泡,另外4是飛奔下去,泡了2小時,整個人真的好想趴下來,但不行,
因為我們還要趕時間呢!!買了咖啡,隨便吃一下,我們出發了…
起初,騎南迴,覺的就還好ㄚ,跟南橫比起來,小case,但等到騎到大武山,我收回這句話,
雖然沒有濃霧、沒有大雨、沒有深谷,但有很多砂石車,嚇都嚇死人><;騎出南迴,心想:解脫,
but I am wrong ,狂風不斷吹來,有2次,我被吹到往左傾,楓港真是可怕ㄚ,正確的說,是落山風可怕;
當我們到加油站休息時,原本要趕著回去的怡安,不急了,因為都快6點(P.M.)了,應了我的想法,
去吃豬腳,ㄏㄏ…;
當吃完後,我們一直往屏東的方向衝,大家都累了,歸心似箭,到學校那一刻,真的很感動ㄟ…,
感觸真的好多,尤其是活著回來…
回到宿社,丟下行囊,看著滿屋的道具,明天還要打仗呢!!!真是累阿…但我不會後悔,因為現在不去,
以後可能去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