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台中廣播辦的年貨大街

東ㄒ真好吃  一直試吃  ㄏㄏ  我很怕商家認得我  想說又是我   不讓我ㄔ

今天我媽  超像一個FAN  一直想知道台上的DJ是誰   天ㄚ><

幫我買了內褲後  他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  一直頭痛  然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 要切掉睪丸  才會好  他心想 切了也沒差 都有小孩了

切了之後  他頭好真的好了 

有次去買衣服

店員一看他的身形  就說  這件剛好  他一穿真的合身

之後挑褲子  店員又拿一件 褲子給他  但是SIZE不是他平常的尺寸

他說店員 你拿錯了喔  店員說 沒錯啦

男的說:我穿了幾十年的褲子  我還不知道 

店員說:你這樣穿的話 頭會痛喔

他懊惱的說: 你再我切了睪丸才說

我媽只是想跟我說      內褲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