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寫完【校園環境與永續發展】,我就趕去車站,雖然媽說,若真的趕不回來就不用回來,經過盤算,
我認為是可以,我照計畫啦!!當媽打給我時,我已經在新左營車上,台鐵沒誤點,都照我抄的時間走,
當我到台中時,時間多到可以走到忠孝夜市,吃大腸麵線後,在去會場,但沒我那無聊,一直思索著,
等下做幾點車回去呢!!只是法會辦完,已經9點10後,搭國光在12點前回屏東了,是來不急,這時,
表姐正巧要回台北,要坐高鐵,我便一起去啦!!這班是直達左營,我可以好好的睡了,不怕被吵!!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沒意義,且很花錢(來回都高鐵> <),但有些事物的價值,是不能用錢去衡量...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寧去做一些被人笑傻的事,也不願後悔,這是我的價值...

回屏東的路上,我閱讀【葛林斯潘-我們的新世界】,碰巧看到我之前打的達康泡沫,看了之後更加敬佩這
位頭號-央長,因為他不會被數據所困住,照著教科書上的方法行事,而是依據現實下判斷,他當時的決定,
不只對美國好,也讓台灣上演了,高科技狂潮,當然,他也是謹守本分,預期了,泡沫的爆炸,
預先做好準備,真是厲害阿…

回到屏東,決定去吃碗肉燥飯+油豆腐,照理說,我為省下錢,還有減肥,不會去吃宵夜,
想要在一塵不變的生活中,做點改變,還有,今天心情好,給了我絕佳的理由,去夜市…

馬兄的報告,我寫的差不多了,在社導時,請人看過了,在火車上,我又看了一遍,加了些東西,雖然,
麗婷說我不會被當,但我還是想交,因為不爽ㄚ..
簡單說,我只想知道,我想的對不對啦!!若是文法錯,給我低分,我認了,若是想法錯,我會滿幹的…,
大概就是這樣..
只是想確定事情,無聊的證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