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禮拜沒回家了,前天終於回到家了,主要是要看可愛的姪女,ㄏㄏ,去丈母娘家看她時,只覺的好小ㄛ,
跟3年前,碩碩出身時一樣,小小支,抱她的時候,好怕用傷她,不過她真的很愛ㄟ,ㄎㄎ,看他的叔叔就知道了,
同基因麻,會差到那去ㄚ^^

禮拜6晚上,又幫ㄚ文辦一個安慰大會,因為他台大和政大研究所沒上,我想說,身為兄弟的我,一定要好好
安慰他一下,那知找來林桑後,ㄚ文才說,他想虧的女性朋友也要來,要我們等她,等ㄚ等,等到林桑都先走了,
這位女孩才出現,在閒聊後,才知道,她剛在跟人打契約買房子,只能說:勇敢!才工作5個月,就跑去買房子,
不過我想那是她有計劃的行動,跟她聊基金時(她是sales,專門銷售基金),我感覺的出來,她對的專業
的自信,和她強烈的企圖心,當然若我是第一次跟他會面的客戶(非朋友),那我就可能會下單給她,ㄎㄎ,
1.不管我丟在爛的問題或是白癡的問題,她都可以幫我解釋,基本上她有理專的條件2.他不因為我是學生
的身份,而忽略我,我想這代表她的企圖心;有第2點的理專不多ㄛ,狗眼看人低的很多,ㄏㄏ...
只是,ㄚ文要把她,現實面的問題-終究出社會後,麵包比較重要,
我想只要ㄚ文考到律師和司法官之類的後,會比較有機會,加油吧!!台大生,我以後還要靠你ㄟ,不要讓我期
待落空ㄟ,更重要的事,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怪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