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必需先感謝你,把你寶貴的時間給我,ㄏㄏ,希望你的那個不會生氣,因為我需要人陪我聊聊
所以辛苦你,跟一個失智老人聊天,雖然你說,你學到很多,但我只是覺得,我從你得的比較多...
有些事,我猶豫了,我應不應該跟你說,但想想一想還是說了,ㄏㄏ,只能說,去掉感情,單純的分析下,
若我看錯,只能說:我還太淺;會這樣講,我想你應該知道理由,這也是我快變失智老人的原因吧!!
好吧!!最後我丟出那些話,只是為了讓你引出我想聽的話,一些會讓人想抓狂的話,ㄆㄆ,
人說忠言逆耳,但我身邊會講很不像忠言(不逆麻),講的像逆耳,也覺得他是在開玩笑,
所以啦!!原本要找一個人幫我灌頂,但誰叫他不肯出來,因為他心情不好,只好趁你出來時,跟你聊聊,
因為你很適合做這個角色,一個烏鴉的角色!!
唉.....,感謝你陪我ㄧ起被蚊子丁,感謝你陪我ㄧ起聊,雖然你說沒關係,但還是很感謝你!謝謝!! 另外你說的那首歌,我可是常聽呢!我還有他的mv^^,但因為實在太貼切,如烈酒班吧,淺嘗可以,不 能豪飲... 誠如我們所說,讓我們一起出去玩吧!!玩大的,玩點好玩的,可惜你沒去冬令營,不然你會玩的很爽 ,爽到想哭,就跟梁中行給的作文題目,我們都寫高薪但困難的工作,只要好玩,能激起我的鬥志, 就算沒錢,我也幹,ㄏㄏ,至於我想的原因,不管是真是假,不管所想是否是真,只有一點確定就好 ,what i want(處屏要糾正我ㄛ),其他得隨便啦!! 懶的理,殺豬刀ㄟ,拿去煮菜都還比較實際... 另外,感謝瑪麗阿姨,你給我那好聽的歌,只是在討論室談話,就是關於那篇文彰的事 只是單純的喜歡,至於其他的都是講爽,ㄆㄆ,我還沒那心機拉,無聊沒事,去打球也比較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