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義守開會 這下可真讓我見識到啥 叫"金璧輝徨"    真是豪華ㄚ    嚇死人





中餐時    去義守山上的餐廳吃飯
 

只見大家打打鬧鬧 





我則是專心享受我的豬牌            一個字: 辣




下午 跟所有第9屆的聊完後            有點depress                     因為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像是大3><

快6點時     終於回到屏東         就去學生街逛逛

事實上       我很久沒替自己買新的行頭了           真的很想買               

尤其昨天看到一雙dada          超想要的啦           但要2300元         買不下手

唉     窮到只剩下    內褲的我     只好默默的離開          (再dada面前至少呆了5分鐘)

看看時間還早           就想起資科系的同學         跟我報的小路         啥小路         可以看到斜張橋的咖啡廳

就這樣雖然很累          但還是撐著疲憊的身軀         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       騎過去 

當我們看到那條小路

2個字:好抖        但鼓起勇氣   往前騎     真怕掉下去     還被人罵     這啥地方ㄚ

好吧

最後 我只能說 此行沒有白來       

除了美景外

他的食物也不錯

像是她的冰淇淋就是自己製作

然後鬆餅+冰淇淋也很對味 ㄏㄏ


我可能又要開始少吃了 不然又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