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這是我對這間餐廳的看法   推薦大家去吃   

會去這間店   基本上是看到蘋果日報的副刊介紹    目前店家推出   99優惠(一個主餐+飲料)


好吧!!  想說抱著吃看看的心態    我就跟鳳婷學妹相約去吃看看


好不容易    把華碩的工作趕完    趕再5點45分前(晚餐開始)    先來卡位

45分一到    進去  

waiter說:不好意思,本店因為今天算假日,所以還在整理,若好了會通知

心裡給他老大不爽    心想   肚子餓了ㄟ   


好吧!!都來了   若不好吃一定在網路上罵死他

進去後  

點餐  ><  啥!! 只有兩道可以選 


好吧!!就一人一份   等下還可以交換吃       另外加點了一杯紅酒      算是答謝學妹幫忙

餐點的上菜速度算快    但味道呢?

先請點餐者先吃     她說:不錯  

等我的餐點來了   我先安耐性子    拍完照(急到手都在抖)

直接把雞次撥開來吃   靠    太好吃啦    裡面是微辣的肉    加上旁邊的沙沙醬    好對味喔

若沾上旁邊的醬汁       靠    真是太好吃啦
 
雞翅下面的燉飯也不錯    

不過更經典的是後面上來的這杯酒  

據學妹表示   酒一上來    她就聞到香味     他還一度懷疑是不是他的香味  

但一喝   就不能  罷手    


害我也拿起來準備喝          先聞聞酒香      迎面而來一種葡萄香   

喝下去     真的好喝   不澀  不苦   真不知道   是酒好    還是酒師的手技好   

原本以為飲料只是普通的果汁     但我錯了   真的我錯了

他是有果粒的果汁   代表他不是買水果汁    還可能是當天現殺的果汁

之後去付帳99元+1成服務費(算109元)  兩個人306元

只能說   太好啦!!

老闆很會做生意    真的

不只把員工教的好(就是不會因為你吃特價,就擺臭臉或不care)
且用特把沒去過的客群吸引過去
最狠的一點(也是最讓我佩服的一點)-還送折價劵ㄟ   你這不是叫我再去消費嘛

安多尼歐的官網: http://www.san-antonio.com.tw/riverwalk/index.html
      


附上一點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