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都喜歡規畫,但只限我重事的事,ㄏㄏ..
今天台股這樣衝,事實上,跟我選前想得差不多,所以心情超high,因為都照我想法跑,外資先放話(吉姆.羅
傑斯),然後在上禮拜5開死始部局,這一次的壁險基金,可能以中國大陸為主,因大陸在調控,緊壓通澎,所以
轉進台股,準備大炒特炒,台股相對於陸股便宜啦!!
所以邱小妹,下次說我沒國際觀時,最好跟我先聊聊,我一個禮拜至少看一本雜誌(商周必看,今周有時間在看
,天下半月刊必看),一天看至少1份報紙,真的是ㄛ,,太小看我這陽光宅男了..(只是單純的發發勞騷)

在台股的策略,跟總幹事的一篇故事一樣,但這也是散戶在台股能唯一賺的方式:海豚喜歡在廣大的海洋中
,尋找沙丁魚,聰明的海豚,通常一組百條,將一群群的沙丁魚趕到設定好的海域,在過成中,忍著大塊躲頤的貪
念,花上3天3夜,只為了將整個海域的沙丁魚聚集起來,然後慢慢享用....
當沙丁魚開始被屠殺,在天空中海鷗,就等著驚荒失措的沙丁魚跳起,將之捕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支大海鷗
,能在屠殺時,撿到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