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現在的我,應該倒在床上,ㄏㄏ,但為了偉恩的課,我喝了杯不加糖的咖啡,讓自己撐過2堂課,
但也讓我睡不著了><
好吧!!那就來聽音樂,剛好我旁邊有位愛樂如癡的總召,我放了一首他沒聽過的歌,周傳雄的<快樂練習曲>
ㄏㄏ,他不知到是正常啦!這種歌在目前的市場上,不是主流,但我很喜歡的詞,填的很好,把人生描的真的
很棒,他的配樂,楚平說不錯,這到讓我意外,能讓楚平喜歡,是很難的...
之後,又放了一首老歌給他聽,它有一段很有趣,讓我倆看了一直笑
那段是”我有音樂和啤酒”,ㄏㄏ...,超好笑啦!!只能說:只能領會,不能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