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新娘大作戰"  很好笑   笑得我嘴都痛了    誰叫我的傷口   還沒好   一笑就會痛     

看完的感想  結婚真麻煩ㄟ   好多東西要買  好多東西要注意   這讓我想起來  我哥他們結婚時  我們家也是忙得要死

我哥的婚紗是去台北的婚紗拍的   說真的看看之後  是花的值得啦   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可得是去  吃喜酒   ㄏㄏ

辦在長榮桂冠       只要在長榮桂冠辦   他幾乎全包   像婚禮顧問和攝影師全包了   省下很多麻煩

不過就像  電影中的情節   有些時候男人是要被逼才會結婚   ㄆㄆ   我哥也是  但他那時候和阿嫂也在一起5年了

不結婚就要分手  終究女人 過了30歲  很難嫁出去(電影裡面也有提) 

講到這  一定有人想  我啥時結婚喔    基本上35歲以前不可能  因為還要念書或拼事業

有了家庭  要出國念書也不敢  被外派國外工作也不捨不得  所以啦 

我會小心     免得被逼婚
 
            

忘了說     因為我們是去日新戲院看早場       結果發現 只有"2個人"     沒錯        就我和哲言 天ㄚ 

這讓我想起來 我媽十幾年前 也是如此     因為去看早場電影              但整個戲院只有我媽一個人       結果她等很久 都沒上映 

起身要走人的時候         放電影的就出聲:拍謝啦!! 我兠是沒人啦!! 你看我棒你看(請用台語) 

當下我也覺得我們被遺忘了      哲言還起身     只差沒揮手    大喊:有人嗎??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