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那唬爛的數字 我真的很想打去問富蘭克林基金 這是怎麼回事

太離譜了!!! 我前幾天看我的坦伯頓還是9%左右的報酬率 但今天一看 卻是



我真的傻眼啦 且還是在我把錢贖很多回來後 才爆衝 "更"

不過還好 因為我還在繼續扣款 因該會賺到



目前的全球股市 有一種漲多回檔的感覺 但這卻一個很好的買點 慢慢定期定額取分攤分險

3年後(2012年)報酬 會很可觀 目前我看好大中華基金 原物料相關基金或是原物料出產國(如:俄羅斯) 另外就是亞洲基金

我最近開始定期定額JF東協(還沒扣款) 看好2010東協+3開始運作

若有興趣的可以開始觀察這個市場 不喜歡大陸的人 就買亞洲吧 至少可以賺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