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倉   這是大陸的術語   簡單說    就是買好股票等股價到目標區

最近比較少打有關投資的事情   因為對我來講    現在還只是盤整    只是是慢慢向上盤整

鴻海漲到除權價   我不意外   漲不到才奇怪   目標150元   明年初應該會到

台達電最高97元   目前短線回檔整理   目前還是小賺  目標價破100
 
台塑 之前跌到53元一張   但目前漲到63元的成本價以上   後勢看好   他都不行了 台灣沒有公司可以買

新光金   是一個投機性很強的公司    當初放掉富邦金反而選新光金    就是看好他落後補漲的能耐    

目前從10元漲到13塊   今年應該會簽mou  大家會繼續炒金融股  新光金應該要破前高17塊    不然大股東會賺不夠 

所以目前還是有錢就買



基金方面

坦伯頓 先贖回2/1

東協也是贖回一半   其他的繼續放著 依然看好後勢的發展

新興經濟體因為負債低    所以復甦速度會快過歐美    歐美目前是緩慢復甦   但至少已經脫離險境

綜觀全局   拉回是買點   但台股市應該還會漲    但漲的幅度不大大概8500上下  金融和ECEA是第4季的重頭戲
基金方面 定期定額繼續扣款 因為已經逢高贖回了 

我是散戶   所以我喜歡順勢而為   有點像是衝浪    先到浪會到的地方等浪來   然後   浪來了讓它帶我往上衝

等到後面沒跟上的人要上來時   就讓給他吧!!   因為本人   不求多賺   只求每次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