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盤 應該是要休息了      多頭在7800點遇到瓶頸    
代表股市已提前反映了這波財報利多

以我自己買的台達電為例     前3季財報出爐,每股盈餘為3.92元     這是不錯的數字 但目前股價已經過高了

所以一直跌   今天又跌了2.55%   我則是昨天看利多不漲小賣3百股零股   調節一下

今天下課跟劉賢俊老師聊了一下   我直接問他    接下來是盤整   然後年底政府會作多拉升台股

他說不只政府  還有公司  證卷公司  都要在年底再拉一波   到明年一月站上8200

至於跌到多少  他則是寫7200    剛好是季線的位置


從基本面的觀點來看

1.國際市場游資還是很多,且慢慢的游到高風險性投資(連pimco都要投資股市了)

2.各國領先指標和多項經濟數據已經證實,我們快開到隧道出口

3.台灣的黃藍燈快變綠燈(快讓我過)

4.政策利多還沒結束

以上是我對股市樂觀的看法 至於是不是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