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高雄吃的排餐    但這段路可遠了     所以選在10月10號10點10分在10號出口

等人都到齊了就往前衝ㄚ   因為牛排優惠只限前20位ㄛ    所以要吃要快ㄚ

點完餐  就直接先去用湯和飲料來喝

這時排餐的附餐先上來   先是手捲/涼麵/和小份沙拉

接下來是我的雞排   ㄎㄎ    這份原價190 因為跟亮傑半價share   所以1人145     吃起來跟一搬的雞排差不多    沒特別好吃

接下來是重頭戲ㄚ 牛排   傳說中的火焰牛排   但火只有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阿    我都來不及拍阿     我還說可以在點一次火嗎?

至於好不好   就是真的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能吃牛ㄚ

另一個主角是免錢的焗烤杏苞菇(190元)   吃起來是還好啦 


今天只花了一半的價錢(免服務費)    就吃到不錯的餐點 還可以啦     且店裡小姐穿的不錯看喔^^

因為離去好市多的時間還有點早    我們去了大遠百    還去頂樓拍了個照

快4點時   就去好市多啦 人超多啦~~"    都是推車無法動彈ㄚ

因為都是家庭號    說真的能買的東ㄒ不多     所以我們買了一支雞   等下平分

然後看到好多chocolate    好想買喔   但買不下手    所以只好望"巧"興嘆

還有金色3麥的試喝   但排到我 就說停了    去去去 不喝不喝

出去之後 點了一份熱狗(50元,附飲料)

又點了一份18吋的pizza   靠    真大媽的大阿  

因為飲料是refill   所以4個人輪流喝
   喝到爽ㄚ

今天都在吃ㄟ   靠    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