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玩到掛 ~~" 真的要掛了

這一切 都是我約Myrthe來看燒王船所致 但我覺的很爽ㄚ

原本禮拜5(10月16號)要來Myrthe因為工作繁忙 所以只好禮拜6中午到了 我就懶懶不想去看燒王船

結果10點多Peggy打來 問我要不要去看燒王船 再經過鳳婷娘娘的核准之後 我就出發啦

途中還去接了Peggy的護花使者 到東港已經是快兩點

儀式開始之後 船被拉動了 好壯觀喔 我們就跟著一起走 到後來是被人潮推著走 ㄏㄏ 原本想跟下去海邊的

但怕下去了上不來 因為那邊不是沙灘是人灘(都是人啦) 當Peggy上來 她就說:大概沒有5點燒不起來吧!!

我們就這樣結束這個燒王船騎回去了

睡到快12點 我們整裝待發 又出發到火車站去接Myrthe 放完行李 就往高雄衝了

到夢時代吃我們的勝屋豬排   有點小失望    若不是有折價劵    應該會翻桌     小逛一下巨蛋 

我們就往汐子灣衝了     除了看到美麗的夕陽   還去吃冰    叫了一份3倍大的冰    剛剛好啦^^ 

之後就往新崛江跑   哲言在這裡尋找他的新鞋子    我則是尋找一間好吃的餐廳    最後選了一間墨西哥菜   生意很好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要等    只是我們等了好久 
菜都沒來(快1小時)

 我跑去問才知道 是沒做><    氣到想走人ㄟ    還好之後有補送飲料    且東ㄒ真的很好吃    所以老子原諒妳們     回到屏東已經11點多了      隔天(就是今天18號)要7點30分起床   想到就頭痛     但還是決定繼續執行

隔天早上吃玩永和豆漿   就出發往涼山    說真的 若不是她來    因該大學4年不會去       光是爬上去看第2層瀑布      好像回到軍中 一直攀岩ㄚ和走壁 
真是累ㄚ 看完瀑布 

衝去吃萬巒豬腳和內埔大水餃    ㄏㄏ    整個就是飽      最後給他一個擁抱 

下次就是台中見面啦!! 

感覺只是過個3天 但卻做了很多事情 天ㄚ 真是累

照片都在我的facebook上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19976&id=1474284374&saved#/photo.php?pid=30342334&id=1474284374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