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像是剛開始   但現再卻要結束了   先是秀秀的離別    那一天 我們在交誼廳一起吃飯   每個人帶一樣東ㄒ

算是簡單的餐會     簡單卻很快樂   當初之所以認識    是因為亮傑要練琴    所以我陪過去   所以結緣   認識的時間不常   卻很愉快


27日   換成是Case離開   我這個7月的學伴    還真是不盡責    我不知道他要離開   唉    還好最後   我有趕上   免得遺憾

當學伴的時候   我是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自己教不好  且   她是很調皮的女孩   她不喜歡上課    但我又必須讓她乖乖上課

現在想想真的很有趣

29號   早上5點30分   David要離開屏東到小港機場   我的心情很複雜 真的 唉

記得當初去機場接機的時候   我很緊張   我的室友是怎樣的人   見到人之後   覺得他很害羞   感覺是個內向的人   但這段時間下來 

其實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有時候還會講冷笑話   誠如鳳婷講的   像一般的台灣大學生   喜歡玩電玩   只是他都玩戰略喔 

早上5點  我起床  看著他準備行李   我沒啥話可以說   因為該說的都說了     行李下去時    我也是一直跟David和其他人開玩笑           

因為我覺得沒啥好哭的   哭了   會很不好啦    到他上車 握還在耍白癡 大喊:不要太想我    

6點換Tina時 他已經哭成花臉了   我也是笑臉迎人   我還覺得若我表現出傷心的感覺   很不好    當我和亮傑 吃完早餐回來 

亮傑跟我說   他今天(凌晨)  帶David去領錢回來後    David對摩托車揮揮手說:goodbye-scotter    然後又跟路邊的野狗說:goodbye-dog

 我聽到後   好想哭喔   幹   

 tusa的結束      對某些人來說是"結束痛苦"    原因我想不用多講   若今天我室友不是David   我也會賭爛 

尤其當我看到a男從他的外國室友的床下拿出的東ㄒ   我的感受很差     更甚事我聽到這位a男轉述他的外國室友講的話 

我在多補一      

好吧 一切都結束了      我會忘掉不好的事     只記得好的事     最後補上一首歌     當作結束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KElxncg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