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一點多,老闆又寄了八封信來,交待事情~

沒錯,假日=上班日~

從我正試上班8/22~8/28~,天天晚上在等信

這是作國外業務的福利嗎?? 還是我太進責了~?

我是我當作在學,第一次面試連薪水都沒談~,二次面談才報給我

當初面試七間公司,最後只有兩間給我機會,我選了這間~
(若不是因為周五不能上班,我想面試和可選擇公司會更多)

雖說離家近是原因之一(二十分鐘)

但主還是看在自打品牌賣去國外,且上櫃公司(伸興)剛入主,我覺的可以學很多東ㄒ

正式上班第二天,我開始按老闆的報價方試和買的國際商務英文,跟客戶報價~

這大概就是小公司的好錯~

整個公司加我才六個人, 扣除會計和我,剩下的三位是老闆(股東)兼員工

這對我這個想創業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