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張鳳婷    花了2個小時     來到台中     為了上2天一夜的課
  
所以拉 為了   幫她接風     我選擇藍洞當接風的地方     

藍洞算是吃義式料理    除了排餐     還有義大利麵和飯

一開始到餐廳 張鳳婷都累了   但看到menu   她開始笑了



點完餐後

我們開始吃buffet     這裡有現成的麵包      加料的水煮蛋 和其他小點心 我覺得很精緻
   
 

不過網路上說的起士 剛好沒有了 很可惜

看張鳳婷一臉虛弱    我點了1杯120元的紅酒給他     結果就變成3種演變    疲累->好奇->驚喜
   
張鳳婷是點藍洞毒癮海鮮麵

我點了一份鬱金香燉飯 看一起很亮喔 打開裡面也是金黃色

店內的裝潢看起來很像是地中海那種悠哉的感覺 很有自己的特色
  
吃完藍洞 我們再去吃好吃的冰品   因為他說他想吃一間叫糖姬的店

因為他說他是在非凡看到的

只是因為她忘記電視介紹的冰品是什麼? 所以請店員推薦

只是這樣一盤149元 個人覺得有點貴 雖然好吃拉

只是後來上的這道馬鈴薯+養生茶 80元 我覺得可以接受

今天一直吃   是為了明天    被關在國軍英雄館2天   不吃就沒得吃          
arrow
arrow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