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5月31號 台股慢慢回漲 或是說反彈 但我目前除了各股停損外 台股和台灣50還是繼續保留著 我目前設停損點在7400點 大約年線的位置 我不敢說我有把握 但目前的策略就是如此@@ .............................................................................................................................. 5月25號 台股今天一開盤 就大跌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買進大立光和立錡的認售權證 但卻給我拉上去 立錡的kd還翻正ㄟ@@ 但今天台股跌了2百多點 我覺得 明天應該還會跌 目前除了永豐3R外 還打算買進台灣50的權證 都是賣出啦 至於大立光和立錡的認售權證 我則是看明天如何,若不行 就停損 .................................................................................................................................. 5月20-5月24號
台股或是說全球股市的跌勢開始   線圖是這樣表示   雖然今天漲(24號)   但我以反彈視之   因此 
禮拜5買的空單- 元大DM和富邦CG  都沒賣目前還要觀察    要不要加碼下去 
但從法意的資訊來看   利差成本的增加    代表大家看壞後市   多方要保守視之 
....................................................................................................................... 
5月18-5月19
昨天幾乎把權證登賣光了  但今天手癢  又去買元大DM(立錡)  結果漲上來  但昨天美股跌100多點  台股居然還上漲  
真的事520大典  還好我只手癢買個兩張  不是太多  現在就看態勢如何   終究我是看空  那就等真正的空出來吧^^
................................................................................................................................................................................................................................................
5月17
今天台股跌了176點    宏碁跌停   元大EA也終於漲上來了  等很久ㄟ   歐股目前是還好   但美股因為紐約製造業指數不好看 
還是跌了1百多點   感覺是找理由賣股  不敢如何  空投部位還是在哪  擺著   等他賺在講   健策上禮拜收5.5沒賣   今天4.32賣了 
沒賺多少  台虹則是認賠出 因為要跌了  倒是群益63開始動了   我目前沒打算賣  除非賣個好價錢ㄚ  
宏達電是否抗跌 就看明天了 外資反手買ㄟ  立錡則是看空  潤泰新外資買了好多 但陸股跌死  不知道能撐多久

...........................................................................................................................................................................................................................................................................................
5月12-5月14 目前還是有保留put部位 雖然宏碁曾經拉了一天(13號) 但今天又下來了  ㄎㄎ   可能跟華碩說歐洲會影響到出貨和營收所致
 潤泰全 很強   但我還是沒打算買   
 另外我還是有買進一進些多單 像是健策和台虹    健策很明顯是被拉單   像是昨天有人逢高出脫,但之後又拉起來  台虹 則沒那好 禮拜五晚上 
美股和歐股大跌 因為債信危機又擴散了 不知道禮拜1台股會怎走呢?   終究是520前 應該是不會崩了 
............................................................................................................................................................... 
5月11號
今天做的不好  有種隨便做的感覺
台股事小漲  並未大漲  但我居然出了不少認售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從12號的損益來看 虧了1萬多  算停損嗎?  唉 白吃一個   這就是歐思麥講的:多空被巴
..................................................................................................................................................................................................
5月10號  台股大漲    明天可能挑戰5日線
晚上的歐股和美股都是大漲   漲的超兇     怪就怪再漲太兇  
目前除了把立琦的多單賣了之外(賣一半)   其他還是一樣  就是認售多於認購
明天可能會買健策  有被草作的感覺   
................................................................................................................................................................................................
5月7號
股市如預期的大跌    但最後尾盤給我拉上來   @@
尤其是立錡  一開始還是跌喔  結果拉上去 長了10塊   害我只好兩面部  只是空單多一點  
希望今天美股還是跌喔  不然就沒戲唱了@@
..................................................................................................................................................................................................
5月6日
台股早上還是開平盤  但到中午以後 卻是往下拉  跌了一百多點
我早上買的單 有些表現不錯 但也有表現不好的啦  統一EC(潤泰全) 和 統一DD(潤泰新)又從新買進 
目前持有宏碁(-4。49%) 宏達電(20。62%) 潤泰全(10。67%) 潤泰新(0。43%)
買了19250 帳上報酬是1252 報酬率是6。5% 不能說高 但還可以接受 
雖然指數大跌 但有些股票的賣量並不高 像我買的潤泰全外資還買ㄟ 所以明天還是小心謹慎的加碼空單
................................................................................... ...................................................................................................................................
5月4號-5月5號 
5月4號   宏達電停利   日盛GF賣出10張0.69    但因為還是看好後市    所以又重買0.69元(但出場點不一樣)    
然後又買進0.87元的統一EC(潤泰全)成本0.78元10張  和 統一DD(潤泰新)買進1.03元3張       因為我覺得還會跌
晚上看到美股大跌    我知道今天台股會很精采^^ 
5月5號但似乎我無緣享受到    因為統一EC(潤泰全)漲到92元   我沒賣到 統一DD(潤泰新)漲到高點   我也沒賣到(上梁凱的課)  但沒差   有賺就好    倒是宏達電    我先出脫   跑了
 今天台股收盤跌2百多點     我知道 我等的跌式來了    所以我又買了晶豪科和聯發科都是受出權證    
另外花點時間找下跌股票   像是 外資高持股    且該股連續賣超   當標的
 ......................................................................................... .......................................................................................................................
5月3號
今天台股從開低走高 但還是跌了50多點 我原本預期會跌的中概 是跌了

但剛看潤泰全和潤泰新 籌馬面並沒有大量賣出 但技術線型是已經轉弱 目前買了1萬5的put單權證

宏達電也處份一些掉 058+0.61應該有賺到600元 另外國泰ex停損應該會把利潤吃掉 但這不得不 衣些有的沒的多單也停了

目前多空不明 所以小心謹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