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是依個令人勞累的月份   至少我是這樣想

除了因為是其中考   還有一推事情    接下來5月應該會更令人感到挑戰    

先講投資好了
先回顧4月的操作      幫鳳婷姐    用5千賺1077元   是不多  但有20%報酬  
她專心念ㄊ的讀書  錢我幫她賺

之後買的宏達電權證  兩個禮拜-群益04  幫我賺了1萬1千多  算算要分給鳳婷姐500元  

但因為第一次買權證  所以不熟避險   買了太多國泰EX(宏達電跌,他就漲,反之跌)   

就把賺的吃光光    鳳婷姐的500也消失了@@   還好當時多買了另支權證日盛GF  有賺個2千多  

不然真的是做白工   我也免於被要求跪主機板    

但也因為這樣的經驗   我才可以用3天時間(買-持-賣,3天) 賺2100元  感謝潤太新和潤太全

這一波下殺  我之前有感覺到  因為新普和台星科的一日行情   第一季財報利多後  股價拉漲停  但隔天下殺

但更加確定是經由一些神手級的投資    願意把自己的看法講出來  像是:法意/理財舵手...

所以我原本高高興興佈好認售權證   準備笑喝喝   但台股從跌186點最後拉尾盤只跌12點   
報紙說是政府護盤  哀哀@@    害我臉都綠綠    不過目前依然看空   只是不好操作  這是挑戰-1


4月份開始很多活動開始報名  我也開始準備 尤其自己的專題  今天總算把它寫完了  

但挑戰也開始了  把它翻成英文@@   請問  "產品自製率"的英文怎翻~~"   突然覺得  當初16學分  
是對的ㄟ  ㄏㄏ   不然會被操死  挑戰-2

5月16日開始   每天要回家了    這對我媽來說是好事    對我來說是壞事  不過為了未來  這也是必須做的事情

最吊的事  回到宿舍都是1:00A.M   
挑戰-3

雖然不少挑戰    但也是有好事啦    承如他們現在一個老闆底下做事   公司是新開的

剛好在我家附近    以後要討論事情   也不用跑到南投了(好遠)   雖然他們邀請我加入  但看看自己的事情    我只能說
sorry
下禮拜   家俊說要去找會計師就細節討論清楚     不知道我能不能   希望時間可以嘎的過來 

另外比賽  
先是萬潤   進入第2輪  但如合呈現作品是一個難題   但還是要慶祝一下(找理由去吃東ㄒ)  所以是-巴菲樂
生魚片吃到飽   這是我最尬意的賣點    且可以點握壽司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不錯的自助餐可以選



然後戰國策也得獎 (肯定ㄟ)    但那是預期中的獎-佳作    意義不大   


但我還是去給他吃了大餐-韓洞      它的自助餐不錯   很豐富     只是沒巴菲樂高級 

  
但烤肉和海鮮的選擇上  我覺的比巴菲樂多



除此之外   還可以點炒年糕和石頭拌飯(台式石頭拌飯)



目前來看  比到現在  有一種瓶頸    我想也該是要休息一下了   不然很多事都做不好

 
4月春假   還好有出去玩   不然現在忙的累的要死   ^^
              

除了賣巧克力  他還賣冰淇淋     為了保持溫度  還要抽號碼排隊
 
他來附一個冰袋     跟星野很像
 
不過最蠢的還是我們穿的很遭   去日曜天地
 
最後一餐  我們在後火車站的大三元享用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