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對我來說 是一個忙碌的一個月分

兩個比賽-2010戰國策和第5屆Lexus專案比賽

不認識我的人    以為我是商管系ㄟ@@

這兩個比賽   讓我前後不知道修改過多少次企劃書   

當戰國策進第2輪   我高興到跑去吃簡單生活 





除此之外    還支援淑芬姐作論文     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學習    也聽到了不少 聽了不少不錯的演講

3月中   還回台中   參加一個由商業性社團舉辦的聯誼會    裡面有成大創業社   亞洲創業社   昆山創業社 和靜宜財金社 

各社的社長和副社長     討論合開一間公司的事宜 

雖然最後的定案 跟我想的有差距    但我希望這只是第一步     因為終究創業可沒那簡單 > ,<

不過最猛的事  我還旗車去高第一找老師   害我快瘋了      來回4小時~~"

順便去吃好吃的東ㄒ^^     黃家肉燥飯(青埔捷運站附近)

  

    
最後   Lexus專案比賽   沒進第2輪  我難過到去吃"王記麻辣火鍋" 





這是我們拍LEXUS的創意履歷   ㄆㄆ   偶像劇般的履歷
http://blog.lexus.com.tw/creative/work.asp?id=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