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號     跟中區創業競賽的夥伴在大大茶樓聚會    聊聊一年來的近況       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像學姊已經準備在美術館那邊開店,    且她的商品打進亞曼尼的供應鏈    
我們還互相約好    一年後再見面    順便分享彼此的經驗  

我的寒假大概就是整天小吃的過日子   在台中公園附近    有一間有名的燒肉店    這間燒肉店  大概比我老吧!!   他最有名的是燒肉   但他的鰻魚也不錯  
吃完飯後   可以順便去吃好吃的甜點    4季春   也在附近

距離寒假快結束的時候   鳳婷姐又來我家玩了    這次依然帶她去吃好吃的東ㄒ   載她放完行李後    我們去吃好吃的上上水餃    一粒兩元    且是純手工       


吃飽後  再去買一份長崎蛋糕回去吃   這間蛋糕不接受預約    只接受現場訂貨和取貨    生意超好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   我們就台中市興安路上的泰北料理 

吃午餐    這間的評價很高     且鳳婷姐也沒吃過泰式料理     所以我就帶她來吃看看     吃飽後 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    買了一些東ㄒ 準備送人    順便跟林哲約好    明天去大甲走走 

到清水時大約是下午    雖然已經吃了午餐     但還是往清水米糕跑去    點了米糕來吃      到了大甲      發現這邊跟夜市一樣熱鬧       也有些特色小吃        晚上回家也天黑了        可惜明天要回屏東    不然還想玩晚一點   

回到學校後    功課馬上就開始發下來    根本沒有鬆懈的時刻   但我還是忙裡偷閑      帶著阿忠回台中去          阿忠是要去中興大學拜訪研究所教授      我則是有些私人事情要處理       到了台中      不免俗的還是要吃點東ㄒ       像是第2市場的 菜頭粿+米腸+蛋     
或是  洪瑞珍3明治   都是要吃的啦     順便去一些地方走走 

這時 在上海認識的復旦同學也來逢甲交換學生     我就約蔣國磊同學一起出去走走 

晚上還一起去看花燈  

唉    看起來玩很瘋    但還是一邊忙著事情一邊玩      真是夠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