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網路上打屏東美食搜尋

找到   三姐妹米苔目    一間名字令人好奇的店

他只賣一樣東ㄒ米苔目    大小碗   乾和湯    除此之外就是小菜

我去的時候   小菜剩沒多少    所以只拿一盤 皮蛋來吃

然後    我的大碗米苔目上來了   靠      滿滿的油蔥及豬血和一粒粒的黃碗豆    這只要50元~~"

另一碗湯的米苔目上來    令人狐疑      這是小碗嗎

口感不錯    吃起來不會感覺水水的感覺

且有濃濃的客家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看看ㄛ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中興路147號電話:
(08)779-9413 
營業時間:06:00~18:00 

後記:
當我的車因為停太出去    要被開單時    隔壁水果店好心的老闆娘      幫我把車移進來白線裡面    真的很感謝妳   
讓我少花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