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爭鮮吃定食,期間皮太問我們,寒假做啥呢?這問題,讓我想了一下.. 一下子,過年就過去了,很多朋友都回年家或打牌打通霄,那我呢?
好問題?ㄏㄏ,我在家休息著!因為太累了,真的好累,從寒假開始,遊台東-冬令營-遊台中 (包含霧峰和彰化)
真的需要休息一下,所以都窩在家裡,但這只是官方說法啦...
真正的原因是,我哥和阿嫂跑去日本,原本要帶去的姪兒,也因某人的任性留了下來, 所以我媽要照顧他
,但我媽又要上班,這下怎辦呢?全家最閑的我,就要幫忙照顧他啦!
下午2點陪他午睡,等他起來,幫她拖吊尿布,幫他洗屁屁(有大便的話),等我爸來載他, 晚上11點,要等我媽
哄他睡後,換我陪睡,差不多我變奶爸了!! 等到他爸媽回來,我身上的重擔才卸下來,但也快開學了...真慘 還好帶小孩期間,有跟以前重考2代去吃台中牛排館 ,之後又去跟阿倫和他朋友去吃赤鬼,不然都變宅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