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它,簡單說,因為寒假太無聊和上書名很有趣,去租來看,老實說,我沒看完,因為我不想看了,因為接下來的
4章,講述的主題還是同一個東西,<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根據解釋,宇宙中有一股力量,只要你能用你的想像力,不斷的去想它,它便可以為你所用,
這就是這本書的秘密,在由此去分類各種主題,如健康/財富...等
我不想看完的原因不是因為,書爛,是因為舊酒裝新瓶,他的很多想法,事實上早被人講述過,只要隨便找一本
激勵人生或超越自我的書籍,就可以找到差不多的論述。
還好,我是用租的,不然可能先吐血在罵它騙錢的,跟前不久,喊的紅翻天的<籃海策略>一樣,只是一本
me too的書,把已經大家都知道的事,重新翻開在講一次,難怪好書終究是那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