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此書,是在瞪老師的資電,我旁邊的同學,忙著寫3千字的博雅,這本書便是他的獵物,第2次件它,
是在哲言的書桌上,他要帶回家去,好度過無聊的寒假,既然跟它有緣,我便跟哲言借來看啦!!

說真的!我看不懂ㄟ,ㄏㄏ,但也不是毫無頭緒,但作者想表達,的是事情,我真的不懂;以河城為中心,
敘說4個部份的故事,看似不相關但卻是緊緊相連,如書中所提,我門不經意的舉動,往往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一
部份,我還滿認同這想法。
書中,我最喜歡的算是帽人吧!或許,傷痕在他臉上留下一些東西,但他卻是整個城中,最了解全部事情的人
,可能跟他不是的職。業有關吧!他說人是垃圾,不可燃也不可回收,簡值是危害地球的東西,ㄏㄏ,我覺得
講的真好。
在我看來,河城就是一個大垃圾場,收集著被社會丟棄的人,當那些被丟棄的人,拿到新的身
份,彷彿垃圾被重新包裝,又拿去市場去賣,反正大家都只看外表,內在並不重要,我想這是我看此書唯一的心
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