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禮拜期末考,你會連衝高雄3天,只為了完成工作嗎?
當外面下著大雨,你會從屏東到第一科大嗎?還全腳都濕?
是為了錢嗎? 若為了錢,我應該聽我芳平學姐的話跑去接家教或其他在屏東的工作吧!!

我比很多同輩的幸運點,不用負擔家計;我比很多人幸運,有可以包容我的家庭,願一給我奪回一切的機會..

加入這個團隊,我很開心ㄟ,因為有優良的傳統和好的夥伴及boss,去做我想
做的事,這是何等幸福ㄚ,況且還有薪水可以領(雖然不多ㄟ),35歲前,只要能賺到
可以養活我自己的錢就夠了(扣除給家裡的錢後),等到35歲後,才是我真正賺大錢的時候,ㄏㄏ,
之前是累績能量;
有人說我現在的工作是廉價勞工和以後誰理你這些證明,我只能笑笑以對...我算沒啥能力的人,
所以我一天至少看3份報紙(工商.經濟.蘋果)一個禮拜至少2本雜誌(今周和商周,
有空30人和smart一起看,夠閒連遠見也看),晚上別人趕期末作業,我趕完我的作業,去看美股和油價,
把所有有用得資料從雅虎抓下來(因為我記不了那多數據)...

或許我是錯的吧!因為我是笨蛋,總是看錯方向,當大家都在逃離股市,我還是默默的等,等到時機來ㄟ...,
,ㄏㄏ,可能跟我沒啥腦代有關係,才造成這種結果吧!被人講那種話,ㄆㄆ...害那些有能力的夥伴
被人看不起,我是該好好簡討;當我再指責別人時,我會想到另外4根手指指著自己,
所以我總是把氣到快暴的脾氣忍下,當我冷靜下來時,我想想了,若我沒錯,我才表現自己應有的態度,
只能說,我沒能力我承認,但若說我們team只是廉價勞工,那我只能說,誤會大了,因為他們不是會了錢來,
又何嘗所謂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