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月會的我    因為睡過頭     還被昭瑾奪命連環摳(10通)     害我好不好意思

因為起床時都10點了     我打給金庭說抱歉    我無法過去   唉    真的是ㄟ   今天要去汐子灣@@    我居然要搬寢

所以我只好乖乖搬寢

搬完寢室後   問哲言    要不要和我和東東去吃飯   他說好    然後有感兒發說:想出去走走

我說走吃冰ㄚ    他居然說    去潮洲吃燒冷冰


因為到了潮洲    當然要吃   有名的牛肉福

醬暴牛肉

炒牛雜


因為哲言禮拜1回去後    要到禮拜天才回來     他決定好好花一下     我們又往萬巒衝去

因為哲言不想等     所以選了林家豬腳(我猜)


原本要點菜的我們     看到一盤豬腳    都不想點了    太大盤了     哲言還說   好像比海鴻大ㄟ


我們最後也是吃不完 外帶 吃到剛才ㄟ >< 好飽ㄚ

小東樓    感覺很高級     為此我拍了些照     以示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