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6日)上完tusa的課     就衝回去台中      為了就是參加27號的畢業典禮

然後27日晚上回屏東    參加明天的高屏區月會(28日)  真讓我猶豫了   不過我還是去了

時間好快喔     4年半就這樣過去了     往中興湖的路上    看到新的社科館建好    還有MOS漢堡出現在校園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學校裡養雞   才屌吧!!

找到銘哥 和 奐元 聊了一下   

我問登輝ㄟ 人ㄟ      這時    阿明就說:我打給他       然後登輝就接起電話    似乎不想來

我就拿過來電話說:為了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 我專程上來ㄟ 你給我過來

他就應好

當人出現時   他神情怪怪的   問他怎麼了    他也不講

銘哥就講:問你出什麼事,你都不講,不講,我們怎幫你!!

就是這種氣魄    這種古道熱腸    讓我願意浪費時間    金錢     就為了參加這個畢業典禮

阿輝把他的苦處說出來   因為他睡過頭    沒參加到畢業式    沒穿到學士服    所以他很難過    

他昨天晚上上班 又有點感冒    今天大家摳他   他也是最後才醒 

最後我們安慰他   我們陪他去像館補照 有穿學士服的照片 

阿輝有時很可愛    他就是人太好了    說真的     哪時候跟他不是很熟   但他知道我有困難   說我們一起想辦法

他講的話 我每一句都記在心理和腦理
 
他很窮   但他不會隨便跟人借錢   那時後  我潦倒時   他也介紹工作給我

他真的很夠意思     所以我把我去東海藝術街買的印度香菸給他   

他抽完後   差點變印度"賣口"  


下禮拜1(29號)   大家為了我     把原訂的吃飯時間延後    為了讓我能參加喚元的"餞行"

他要去當兵了    還是去成功嶺受訓    我問他要不要去懇親看他    他居然說不用    他喜歡"孤單"

真是太屌了

時間很快   我當初離開   是福是禍    很難說   把該做的做好   其他不管  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