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b211寢的阿畢 和 哲言 決定去麥當勞熬夜念書 我心想 太屌了 若不是沒摳摳 我也想去  打完球回來的鹹鹹 也說他隨後就

到   就這樣全寢只剩我一個人  我有點怕黑    不過大約4點 他們就回來 要聽cd 但發現 好像沒句型的念法


今天考的日文 和 語言學  讓很多人熬夜  連狀態都是 畫樹+日文  資文更豪邁    直接全部都是樹

原本考完就要回去的  因為不確定語言學啥時考完(6:00p.m開始考~~~) 最後還是放棄回家的念頭 隔天再回去吧  終究自己還

是   個畫樹要5分鐘的人 不確定畫到民國幾年ㄟ  

提到日文  唉  希望能過啦  能過的話  我會努力念好他的 真的  我會好好念  

最後補一句  給sleeping 的麥當當3人組(阿畢 鹹鹹 和趴在桌上的哲言)  :起床啦!! 不是要念書

忘了說:處屏大哥  我們語音3俠  要同進同出 你交我就交  因為大哥是對的   i have guts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