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 > 出自狄更斯 -雙城記

這是我對2008年的下的定義  對2009年 我還沒有下定義 因為還沒結束

針對很多事 有很多想法 但要打 也太多累墜 且打了 也麻煩 所以經過考慮 把可以打的打上去

一些個人目標有達成 像是減肥 我瘦到73點多(雖然目前好像胖回來一點) 也進華碩 還修了一個必修學分

在理財方面 恩!!! 不是很好  雖然已經預期股市將會邁入熊市  但對於股票產生感情 或是 對經營階層的過於信任   讓我對於已經發生的損失忽略   而沒進行停損 這是個壞事 有時少虧 就是賺 唉  檢討一下

對於明年 我也設定好一些目標 慢慢去達成他 希望自己每年達成一些目標  讓自己不對成長  而不是混吃等死   

下半年 因該會跟芳姿(ceo同事+中文系學姐) 在學校辦些活動 讓自己可以留點東西下來

理財方面喔 ~~ 本錢虧了不少 元氣大傷   打工也沒打了   現在是窮到脫褲子  所以觀望多於行動   但機會來了還是要把握    第2季(4.5.6月)是個布局的好時機  有閒錢的人可以考慮進場

有人說2009年的希望是:大家都平平安安,which 家人和好朋友(應該有加上她的男友啦! 沒有就太扯了)

我呢? 只希望 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達成    

至於該做的事喔    無愧於心就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