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國慶日前一天(十月七日)  我打算提早走   跟LEO  說完後   下午我就收到通知   可以提早走了~~"

 很突然  但因為還在試用期   所以握沒辦法說啥

搭車往屏東的路上很難過  也打給屁婷  和  媽

雖然 Leo 說學業結束後  歡迎我再回去  但我根本不可能回去   咬我還比較快

 
到了屏東  開始投履歷  然後率續接到電話

省略  我面試的過程  我最後去了一間手工具公司   

其實路途是很遠  五十分鐘  薪水也不高 兩萬一(當初說好兩萬三@@")

但這些都不是我離開的主因   只能說是原之一

主因是我老闆很機車  

他是嚴格了點  我自己的心態也是有點騎驢找馬

 但我跟他的溝通不良也是原因

但越做越肚爛   然後又騎那遠  又責任制

最後我提出離開的想法  雖然經理有跟我談  

但我還是走了~

自己的心態不是很好~

但我跟他不對盤也是原因~


當天簽完離職書~

我就去另一間公司面試~

很幸運  也很榮幸  獲得聘用

這份工作   其實我注意很久  相關的職缺我也注意過~

可能礙於工作經驗  都沒有給我面試機會~


瓊儀幫我抽了張牌:
奧修禪卡-可能要經歷一些冒險

而且中途也許會經歷一些崩潰 
這是最大的冒險
但那個崩潰過後
可能就成了你生命中的的資糧
因為你突破了
聽了我都臉綠了~
然後我請他給我些建議
她給的建議:

也許會有一些挑戰

但只要不恐懼
正面迎接它~一定可以克服難關的
指導靈給你的建議是: 專心服務
你的靈魂只可望快樂的服務,全神貫受在施與受的流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