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東的這篇專欄基本上是講,選舉後並不會馬上有所謂的中國大陸馬上3通,
這種利多,引用文章的話
<3通是大陸的籌碼,經濟上的實惠必然和政治上的互動聯繫在一起,北京希望以此建立起兩岸之間長期的、
不可逆轉的良性戶動和政治穩定>,事實上這才是大陸的目地,想要糖,請拿鹽來換,但怎談,就看誰去談了,
至少這8年,是沒談過,我敢壓台股,因為,不管誰上,都會要面對兩岸的問題,謝是個務實的人,
且聰明零活和韌性超強,但我不想投給他,因為包袱ㄚ…,他身上有很重的包袱,馬呢?則是一直要談派的,
我當然投給他,別問我是籃是綠,50位好立委(商周票選)不乏藍綠和無黨籍,但不少都掉下,好幾個爛到暴,
居然只是因為是藍的就上,天ㄚ…,台灣人是很會轉來轉去,靈活面對,但有時後又陷入藍綠的框框,
被一些人耍了…,誰對未來有利,我就投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程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